Friday, May 8, 2009

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

一直以为我很了解你。在这一刻,才发现,其实自己只看了冰山一角。

我想了很久很久,应该要有一年了吧,才对你做出那个决定。可能是老天开的玩笑,才会同时告诉你两个完全对比性的消息。人生就是这样的充满矛盾,老天给的,永远都不是完美的。

不过,假如你问我,时光倒流,我会不会问你同样的问题和做出同样的决定,我还是会坚持。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不问不做,我以后一定会后悔。现在的我,心情至少松了。

虽然,你给了我一个我不想要的答案,我也只能欣然的接受和尊重你的选择。有得选的话,我当然希望,鱼与熊掌,两者兼得,因为,人性是贪婪的。不过,既然你是不会改变的,那我只能说,谢谢和祝福你。

现在,我脑海里不断重复着老爹的一首名曲 -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。

No comments: